昨晚,借着元宵佳节的良辰美景和喜乐氛围,厦门推出“缤纷元宵夜 乐活厦门游”2023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沉浸式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方式,与大家欢喜闹元宵,分享厦门城市新生活、旅游新亮点。

昨天傍晚5点,在环岛路的星空帐篷营地里,参与2023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活动的嘉宾与厦门广电全媒体记者、全国金牌导游一起听海,煮咖啡,品尝厦门美食,畅聊各自在厦门的工作和生活。黄启志是一名快递小哥,在厦门工作生活了8年,平日里,很少有空闲可以外出旅游,这次有幸成为活动的体验嘉宾,让他看到了这座城市的另外一面。

“2023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活动”体验嘉宾 黄启志:有山、有海、有花,特别喜欢,很浪漫、很自由 ,这是我向往的生活,特别享受

全国金牌导游 陈今: 厦门的生活充满了文艺,充满了清新,通过直播的方式,先提前给我们全网的观众朋友,来感受一下乐活生活的解锁方式,厦门人的生活方式,也让更多的人值得期待。

从昨晚5点到8点,“缤纷元宵夜 乐活厦门游”2023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沉浸式直播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带领网友们感受海岛的惬意生活,探秘胡里山炮台的精彩夜游,欣赏方特梦幻王国的璀璨花灯。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方式,在厦门广电融媒体矩阵、厦门文旅融媒体矩阵等多平台传播,吸引全网6525万人次观看。

市文旅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 彭军:直播以大文化、大旅游、大宣传为理念,把厦门新的核心城市旅游和城市文化调性进行统一,我们和厦门广电集团合作,全景式沉浸式传播厦门的生活方式,让全国各地的游客第一时间真切地感受到厦门乐活的城市气氛。

日前,我市启动的“2023乐活厦门游”系列主题活动,涵盖了春季文旅融合6大系列、600款产品及创新玩法。活动树立厦门“城市旅游”新形象,打造市民游客共享的城市生活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