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团青年干部职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积极组建“福路先锋”青年宣讲团,以“学习宣贯二十大 高速建功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务求学以致用,文明宣讲润化人心

宣讲团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读物,深入共建福州紫阳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展厅”、福清宏路洋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福清宏路征管所“福”文化生活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展系列主题宣讲和文明服务15场次,服务司乘和群众200余人次,持续提升文明创建实效,真正做到深入一线、直通基层、润化人心,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宣讲团在共建福州紫阳社区城市展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曾强摄

坚持学深悟透,凝心奋进不负华年

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的“新时代 新福建”主题展厅,宣讲团全体成员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学习引领,依次参观了“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等五大展区,切身感悟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发展的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思想引领复兴伟业,伟大成就激发奋进决心,通过参观主题展,青年们进一步强化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image.png

宣讲团在共建福州紫阳社区城市展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曾强摄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将成。”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新年贺词,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更是涤荡人心的奋斗旋律。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广大福泉高速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嘱托,把奋斗作为时刻不能忘记的使命,在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在奋斗中开创更美好更有爱的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