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消费稳定增长,助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2023厦门消费节暨第六届翔安缤纷购今天上午在翔安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入驻200多家品牌商户的厦门首创奥特莱斯也正式开门迎客。首次入厦,选址翔安,首创奥莱的落地将为厦门岛外大发展以及商贸业的提质扩容注入新动能。

厦门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 赵永红:我们也是赶上了厦门消费节,我们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商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给咱们翔安,包括厦门的消费者。

“2023厦门消费节”以“一‘鹭’心动一路购”为主题,将持续至明年12月。活动期间,将围绕餐饮美食、汽车家电、文旅消费、夜间经济等领域,分别开展心动跨年计划、心动潮购计划、心动一“厦”计划、心动阖家欢计划等八大主题促销计划。同时,结合全年节庆节点,推出节庆促消费活动,创造别具特色的消费新场景,做到月月有主题,场场有惊喜。明年一季度,我市各区就将联动各大商家推出上百场线上线下促销活动,通过打折团购、满减让利、发放消费券等方式回馈消费者。作为2023厦门消费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六届翔安缤纷购今天也同步启动。活动现场翔安区商务局携手首创奥特莱斯向市民发放30万元消费补贴。

翔安区商务局一级主任科员 王顺正:翔安缤纷购启动式之后,我们以二十四节气促消费为主线,串联起翔安重点商圈、重点零售品牌、重点文化旅游场景,打造全年不落幕的促消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