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集美区开展集中宣讲。

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张劲松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通过梳理要点、阐释关键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集美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本次宣讲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有助于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集美区建设与交通局直属党委书记、局长 陈金平:在工作的实际中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结合集美区实际,我们要以厦门市“4+4+6”框架体系,打造集美“6+N”产业体系,同时打造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的集美快速路网体系。

集美街道嘉庚书房负责人 何锟琳:我们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拓展嘉庚书房的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打造四个兴趣社团和五个社区阅读角,进一步激发社区活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