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同安区开展集中宣讲。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薛秀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的使命任务”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确保完成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报告会后还举办同安区宣讲理论骨干座谈交流会。薛秀军与同安区理论宣讲轻骑兵全体成员,围绕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展开交流。

同安区理论宣讲轻骑兵、同安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 沈丽英:跟基层的老百姓(宣讲),(把)他们喜闻乐见的事件、二十大精神结合在一起,把党的声音、党的故事更好地在基层,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同安区理论宣讲轻骑兵、同安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魏志坤:作为特殊教育教师和基层理论宣讲轻骑兵,我自己也是深感责任重大。将把讲台变成宣讲的舞台,向学生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党和国家的政策,打通党的政策向基层向老百姓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