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国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

在宣讲中,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牛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国有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系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战略谋划,让国资国企的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大家表示,将积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加快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栾磊:通过我们的工作,凝聚广大党员群众的智慧力量,形成推动国有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厦门安居控股集团员工 王小静:作为国资国企青年员工,我们将立足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青语”分享给身边的同事们,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真切感受党的关爱关怀,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为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