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海沧区开展集中宣讲。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洪认清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海沧力量》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生动引入影视作品、产业发展等具体案例,系统阐述、深入解读,让海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宣讲会后,洪认清还与海沧区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海沧区东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伊黎: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擘画的强国蓝图,令人振奋,作为基层干部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以中国式现代化为指引,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在东孚这片热土上,做深做细做实生态田园,乡村旅游的工作。

海沧区发改局副局长 李锦华:海沧区发改局作为综合经济服务部门,应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力争实现全年GDP上千亿,规模以上工业产值2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