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动员我市各级政协委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全市文明创建活动,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第一功能型党支部、湖里区“市区两级委员联系点”联合开展政协委员“文明作示范、共创典范城”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副主席黄国彬以普通党员委员身份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湖里区“市区两级委员联系点”,调研该联系点发挥平台效应,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魏克良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委员优势,在监督建言、汇民智聚民心、表率示范上尽责。各界别活动小组要依托“委员联系点”等平台,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以身作责,率先示范,下沉社区,积极参与洁净家园等文明创建活动,为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随后,市政协委员第一功能型党支部、湖里区“市区两级委员联系点”的30多名政协委员一同前往湖里街道和通社区,清理绿化带及周边区域的垃圾杂物、擦洗公共健身设施及护栏,向沿街商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开展洁净家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