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湖里区开展集中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牛君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围绕把握历史主动答好赶考路上的时代问卷、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制定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三个方面,结合湖里区及厦门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让听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湖里区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强化特区发祥地的使命担当,立足当下、立足岗位、立足个人、立足所能,更好地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湖里区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 张颖:(宣讲)为我们下一步在园区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党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努力推动湖里创新园发展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

  湖里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林志萍: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应该不断去学习,读懂读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自己的文化知识去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来(增强)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