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厦门广电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邀请二十大代表、电影频道节目部副主任、第三十五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总导演段嵘宣讲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段嵘以“蓝图催人奋进 逐梦唯有笃行”为题,结合自己作为二十大代表在参会中的经历感受以及工作实际,重点从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会后,段嵘还与厦门广电集团干部职工互动交流。

厦门广电集团广播中心首席主持人 万辉:平时我们作为媒体人,工作当中,怎么样通过一些潜移默化,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党的二十大声音。

二十大代表、电影频道节目部副主任 段嵘:找一些老百姓关心的点 通过这些小的事情 小的点 能让大家被深深吸引 然后在事实中去感受他们身边的变化 才能让大家感同身受

厦门广电集团干部职工表示,这次交流会紧扣主题、催人奋进,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接下来将坚持学以致用、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全面反映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与生动实践。

厦门广电集团新闻中心主持人 刘晓俊:我们将继续立足岗位,融入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厦门广电集团团委书记 吕喆:我想对于厦门广电集团的广大青年团员来说,学习好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建设,才能够坚定我们的政治站位,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