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个奖项揭晓,这场电影人的盛会也落下帷幕。对于今年的电影节,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感受?对未来的中国电影又有哪些期待?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朱一龙:我觉得(得奖)对我也是一种激励,(未来)如果剧组会到厦门来,我肯定会来的。(厦门)环境非常棒,我觉得也特别适合拍戏。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齐溪:好好拍戏,演好每一个角色。厦门好舒服,来厦门拍戏是一种享受。未来如果是厦门的话,我想应该是现代题材的,现实主义的作品,还挺适合的。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邵艺辉:其实(厦门)一年四季都很适合拍片,所以我感觉现在好像好多电影都会在这拍,这个城市就是一个夏天和青春的城市,很适合谈恋爱。

演员 王景春:年轻电影人他们的作品,我觉得特别有朝气,特别棒 。把这么好的一个地方,来做金鸡奖的星光海岸,也挺棒的。我已经把我的手印深深地按在那儿了。

歌手 演员 苏有朋:厦门是一个很有文艺气息的地方,我觉得建筑也有自己的特色,然后也有自己著名的小吃。

演员 柳岩:很高兴这次又再一次来到了金鸡奖,第一次来是颁奖,第二次来是作品入围,太开心。这一次来就是轻装上阵,共襄盛举。

歌手 张靓颖:(厦门)变化挺大的,因为我确实比较久没有来了,希望有更多机会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