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资讯,来看今天的金鸡情报站!

今天的“直击金鸡奖”5G全景直播中,星辰大海小分队邢昭林、于莎莎、郝瀚、卢昱晓来到同安,在古龙酱文化园品尝咱们闽南特色的“芒果蘸酱油”,一口一个,简直停不下来!

现场:好好吃,跟我想得不一样。用芒果蘸一下(酱油),这个好好吃。

而在龙岩长汀,青年演员黄明昊、蒋依依、王楚然、苏子航,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勇敢”课。讲故事前,小黄老师还带着孩子们唱起了《孤勇者》。

现场:那我们不然先唱一首歌,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

“社牛”太会活跃气氛啦,暗号这就对上了!

另外,今天,金鸡电影创投大会、鼓浪屿论坛、数字影视产业高峰论坛等金鸡奖系列活动和国产新片发布会也轮番登场。活动中,不少电影人都畅谈对电影、对金鸡奖的感受!

演员 刘德华:其实梦想每个人都有,在路上可能会跌跌撞撞的。有我,因为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会陪着大家往未来美好的一天前进的。

演员 王宝强:电影人在这个时候都能相遇相聚,在这里都是共同为了中国电影做出很大贡献,让观众看到更好的电影,看到中国电影的力量,我觉得非常地让人感动,暖心。

演员 宋威龙:我很多次来厦门,我之前有部戏叫《以家人之名》是在厦门拍的,所以觉得厦门非常的好,对厦门也有一些深厚的感情。

金鸡情报站,明天我们接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