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多场电影推介活动轮番登场,很多新电影的主创人员都来到活动现场,向大家推介自己的电影,分享电影幕后的创作故事。

今天上午,王宝强、史彭元、张祎曈携新片《八角笼中》亮相猫眼电影金鸡专场项目推介会。活动现场曝光了影片先导预告,这部电影也是王宝强执导的第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主人公倾注心血,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孤儿培养成真正的格斗运动员的故事。现场,主创人员还在手中,画出了自己对电影中饰演角色的理解。

《八角笼中》导演、主演 王宝强:我在这里面的角色,其实是孩子们背靠的一棵大树,为他们遮风挡雨,无论发生多少困难,有这棵大树在 一定会付出自己全身所有的能量给予他们,让他们自己的未来会更有方向。

下午,由阿里影业承办的第35届金鸡电影节特别活动——“不负热爱,岁末雅集”联合发布会也拉开帷幕,16部即将上映的新电影相继发布。众多电影主创人员也来到现场,向大家推荐自己的新电影。其中,电影《龙马精神》由杨子执导、演员成龙、刘浩存等主演,影片讲述了生活落魄的武行老罗,和家人一起保护爱马“赤兔”的故事。同时,这部影片也关注了在动作电影片场中的被称做“龙虎武师”的特技员群体。

演员 成龙:14岁就做龙虎武师,做特约,一直走过来的,如果是称得上龙虎武师的,你就是一等一的特技人。

活动现场,《不虚此行》、《人生路不熟》、《念念相忘》等新电影的主创人员也纷纷上台和大家分享了电影创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