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辅导、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引导市政协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以更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深根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更大举措发挥协商民主优势,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积极发挥制度效能。要以更大格局汇聚团结奋斗合力,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