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首批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市新华书店上架,与读者见面。新华书店在全市10个门店设立了专柜、专架,宣传展示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

在新华书店中山路店,不少市民驻足于专题展台前,认真阅读和选购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及有关读物。书店设置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架,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被摆放在显著位置,方便市民取阅。

市民 吴子辰:第一时间赶过来购买,有了单行本,我们可以更加全面,准确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更好地领悟二十大精神。

市民 陈靓滢:作为青年党员,听闻要发行这本书,内心激动万分,慕名而来。二十大报告中提到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想一定要把二十大报告好好钻研,并且把它落到工作实处当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据介绍,本次发行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

记者了解到,除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其他有关读物也将在近期陆续与我市广大读者见面。接下来,我市新华书店还将举行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并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等地,开展征订、配发服务。

厦门市新华书店中山新华图书城经理 陈璇:我们将把宣传发行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做好征订发行服务工作,全力以赴组织好货源,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