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让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市民群众或是载歌载舞、或是挥毫泼墨,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中山公园,市老年人健身协会和白鹭神韵合唱团的老人们身着红装,用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现场热烈的氛围,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加入。

市民 臣秀文:我今年82了,这十年来,有退休金,我们可以到处去玩,到处去走,过着幸福的生活。

市老年人健身协会副会长 张鹭生:我们老年人个个欢歌笑舞,活动更丰富了,而且身体也更健康。

白鹭神韵合唱团团长 吴小福:今天在中山公园大家聚会联欢,庆祝二十大闭幕,只要看到祖国各个地方的变化,和人民脸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出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好的。

在东坪山脚下,来自市政集团的书画爱好者以及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则以笔为媒,书写着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

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刘堆来: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好手中的笔,为时代讴歌。

厦门市政集团开发公司动迁部副经理 吴盛辉:作为一线建设工作者,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当下,化解在现在,勇于担当,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