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在华侨博物院开展,多维度、多领域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重大发展成就。

本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共分为“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五个部分,多维度、多领域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的重大发展成就,生动诠释福建为人民幸福建功立业的“福”文化精髓。展览中,5G全场景应用智慧港口厦门远海码头、鼓浪屿成功申遗等厦门成就也集中展现,让不少市民倍感振奋。

参展观众 王秋华:在参观完这个展览之后,觉得非常有自豪感,祝福福建各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好。

华侨博物院公众服务部副主任 黄筱雯:展览也是遴选了最能够反映体现福建特色,反映福建建设成就的内容,比如厦门的“提升本岛、跨岛发展”的战略成就,浓缩反映了八闽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变化,让群众能够切身感受到福建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主题成就展将持续到11月5日,免费对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