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致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贺信、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致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的贺信、致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涉及安全生产、教育领域的监督,推动政府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力我市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的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