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假期,在政策、市场双向催化中,厦门消费市场“金九银十”旺市显现——在市商务局指导下,结合“2022厦门运动时尚消费季”活动,我市各大商家推出80多场中秋优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中秋节当天,我市15个主要商圈迎来今年以来最好人气,其中,中山路、SM等主要商圈均日迎超过20万人流量。

万象城“月升万象”中秋博饼活动开启;建发湾悦城举办“欢动鹭岛 中秋万人博饼会”;SM“HEY,一起撞‘圆’”活动汇聚超600家品牌优惠;中华城“每逢佳节必念你”活动组织了国风主题秀等节目,IOI推出“开学不EMO”活动,组织月满中秋欢乐斗阵来博饼及拜月大典等活动;还有天虹的消费满额博好礼状元赢汽车,世茂海峡双子塔EMALL的中秋“月发美好”集市等。

AITO问界汽车在中华城、SM等商圈组织快闪活动,将首款问界纯电车的福建首秀定在厦门选在中秋;理想汽车和智己汽车分别在万象城和SM二期举办快闪;IOI举办了保时捷车展。2022家电惠民消费节带来绿色智能家电盛宴,在我市国美、苏宁家电卖场,厦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活动正在举办,还推出“以旧换新”补贴券。我市还举办了超级家博惠活动,红星美凯龙厦门1号店准备了300万元补贴、100万元好礼。

此外,鲍师傅厦门首站于中秋期间在SM试营业,吸引了许多人前来体验试新;总部在上海的人气超市吉乐买也于9月10日在IOI正式营业,举办中秋博饼、开业红包、充值有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