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市民们放下平日忙碌的工作,走亲访友、聚会娱乐之余,运动也是不少人的选择。这几天,山海健康步道就有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一些运动场馆的人气也很旺,来看新闻。

上午9点,有不少市民游客来到山海健康步道健身打卡。在步道悠然园附近,不少市民游客都是全家出动,在山海步道上散步运动,欣赏美丽风景、呼吸新鲜空气,虽然天气有些热,但挡不住市民们外出运动的热情,有些市民更是清晨就来到了这里。

市民:我们7点多(来的)上来爬一下山,平时出门比较少,爬了差不多有两三个小时了,很放松。

市民:一家人一起来的,平时基本都在上班,比较没时间,刚好是中秋假期,所以就过来一起玩一下。

除了山海健康步道,我市的一些运动场馆人气也很高,上午,在体育中心综合馆的篮球训练场里,已经是一派热闹景象,几块篮球场地已经全部满员,市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运动健身。羽毛球馆的场地也早已约满,不少市民约上同事、家人,用运动的方式度过中秋佳节。

市民:我平时没什么时间出来玩,跟大家一起打球待在一起会很高兴,毕竟是团队协作这种打篮球之类的。

市民:中秋节也是以这种运动的方式过节,平时也坚持体育锻炼为了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下午再大家博博饼、聚聚餐,家人一起共度佳节。

市民:中秋节没回家,就把这个活动安排起来了,可以跟球友一起过中秋 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