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二天,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举家出游,一起体验亲子互动项目,享受美好的假日亲子时光。

上午9点半,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开馆没多久,就已经有不少家庭来这里游玩,开启假期的美好时光。奇妙球世界、巨型滑梯等体验项目,让大小朋友一起边玩边学。

市民:我们是趁着中秋假期,正好有时间带小朋友过来这边玩一下,也体验了解这些科技的知识。

小朋友:你想玩什么?我想玩恐龙。玩到了吗?玩到了,好玩。

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中秋假期,他们结合场馆的科技特色,举办了主题游园活动和主题研学营,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的参与。另外今年中秋假期还碰上教师节,馆方也特地推出针对教师的优惠活动。凭本人教师证,不仅可以免票进入馆内畅玩,还可以领取一支鲜花。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品牌部专员 周志凤:中秋节当天接待游客量超过千人,较往日客流量有所提升,主要游客群体以亲子家庭居多。

在灵玲马戏城,不少家庭也趁着晴好天气举家出游,来这里和动物互动,像是小熊猫、长颈鹿、棕熊等动物园区,都吸引了不少小朋友驻足,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客流量也有明显的增长,其中亲子家庭居多,他们也在园区和酒店设置了博饼打卡点,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

市民:平常周末两天时间也不是太够,正好这次(假期)有三天就比较有空。主要是让小朋友体验。

市民: 现在刚好是放假嘛,带小孩子出来看一下,小孩子他也挺喜欢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