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正巧遇上了“九八”投洽会,我市多家星级饭店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加强服务保障工作,为投洽会参会嘉宾和住店客人,营造安全舒心的入住环境。

强化防疫措施 倡导文明餐桌

在海景千禧大酒店,不少参加投洽会的客商正在享用早餐。记者看到,餐桌和取餐台上都放置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标识,提醒客人按需取餐、避免浪费。本届“九八”投洽会,海景千禧大酒店接待近300位参会嘉宾,为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酒店内还专门设置了核酸采样点,方便参会嘉宾现场采样,同时也加强了各项防疫措施。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行政副总经理 陈捷:在酒店内就可以进行核酸检测,大大方便他们的行程,同时我们加强了进入酒店的验码和扫码,以及核酸复查的管理,我们同时注意拉开用餐人员的距离,也特别重视文明用餐的概念,看到有浪费现象会提醒客人。

设立专属VIP服务群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在厦门喜来登酒店,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客人扫码、测温,并查验核酸检测证明。走进酒店大堂,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宣传标识随处可见。这几天,酒店也承接了不少投洽会参会客商,为了给他们提供安全舒心的住宿环境,酒店认真制定接待工作计划,这几天还结合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测,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厦门喜来登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庄伟浩:确保设施设备能够良好运行,前期针对酒店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提升培训,为了更好地协调跟对接“九八”投洽会团组,酒店也是建立了专属的VIP服务群,经理跟主管能够第一时间倾听客户的反馈,提供迅捷的服务。

节日氛围浓厚 客商在厦过中秋别有滋味

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不少星级饭店还加强了节日氛围布置,月饼、骰子、博饼碗……传统兼具创意的中秋元素,让中秋传统佳节的氛围更浓厚。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行政副总经理 陈捷:让宾客们,“九八”投洽会的嘉宾,在厦门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气氛,同时也宣传了博饼文化和厦门文化,让游客包括我们的客商,都能通过(中秋)文化得到快乐,得到一种独特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