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点后,本届投洽会的展区将对市民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免费逛展,不过要注意配合大会防疫措施,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戴好口罩。

根据投洽会组委会要求,市民应凭“厦门会展码”和大会证件入场,现场可以办理证件。

您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厦门会展码”,系统将自动获取您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疫苗接种等个人健康信息,通过审核后便可生成个人“厦门会展码”。

大会现场可办理入场证件,办证点设在厦门会展中心A3 侧厅、B3西侧及会议中心南门等地。市民也可通过“云上投洽”微信小程序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到现场领取纸质版入场证件。

本次展会一律凭“厦门会展码”和大会证件无接触式入场,所有人都应按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按1米间距有序排队,按“测体温、刷脸核验健康信息、查验证件信息(RFID)、安检”的步骤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10个入口进馆。

【今日看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 2022 国际投资论坛

时间:10:00-11:50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B2 鹭江厅


●主宾国韩国开馆式

时间:11:20-12:00

地点:会展中心C3馆C317展位


●主宾省(市)重庆开馆式

时间:11:20-12:00

地点:会展中心C3馆C303展位


●2022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9:00-12:30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白鹭厅


●领航中国·国际新兴产业投融资合作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时间:15:00-17:00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4-B5馆


●2022“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

时间:15:00-18:30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5楼多功能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