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邢善萍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邢善萍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党员干部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