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暨学习体验活动,在市美术馆启动。

  启动仪式上,总结了上半年来我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发布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看跨岛发展新貌”学习体验活动线路。本次学习体验线路共六条,分别围绕特区精神、跨岛发展、创新发展、生态文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主题展开,将组织社会各界代表走进33个学习体验点,开展实地考察、采访采风。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唐向阳:今年要组织干部群众,到岛外去看厦门这几年,改革开放,特别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跨岛发展(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看成就、看变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今年以来,在市委宣传部的统筹安排下,全市各区各系统单位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青少年主题教育、网上主题教育、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七大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