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鉴今,行以致远。为使基层党员群众能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4月14日,在厦门市集美区龙山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的指导支持下,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集美区关工委讲师报告团讲师喻海洪开展“党史宣讲入社区·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宣讲。

活动中,喻海洪以PPT结合故事讲述的方式,饱含深情地把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凝练成一个个小故事分享给现场的党员群众。他从“红船精神”“古田会议”“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等重要事件,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成长娓娓道来,引导大家不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故事生动精彩,老师的讲述深入浅出,让社区党员群众听得聚精会神,在互动环节积极回应,纷纷举手抢答问题,课堂气氛热烈。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走心的党史学习课,喻海洪老师的宣讲干货满满、振奋人心,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对红色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