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厦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参会履职任务,11日下午,崔永辉、陈紫萱、冯鸿昌、潘越等代表,以及受邀列席大会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返回厦门。

  会议期间,在厦全国人大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并结合福建、厦门实际,提出加快信息数据平台建设、加强数字经济监管等高质量、有分量的议案和建议,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履职担当。

  代表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厦全国人大代表 潘越:我要继续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取得新的进步。同时履职好作为代表的职责,围绕着聚焦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议题去积极发声。

  在厦全国人大代表 冯鸿昌:把两会精神带给身边的同事,让他们能够凝聚起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力量。另外一个就是要能够进一步立足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把厦门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