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京厦门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座谈会举行,近20名在京厦门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牢记嘱托,勇立潮头,凝聚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在京厦门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的期望和要求。各位企业家都是特区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实践者,从厦门来到北京发展。借由座谈会契机,各位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共谋发展。

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 蒋清林:在京企业家应当拥有主人翁意识,将家乡的经济飞跃、项目落地,与自身的产业经营、发展规划,做恰当的倾斜与侧重,厦门开放的态度,政策的扶持,与越来越具影响力的国际经济地位,是企业发展强力的背景与机会。

座谈会由厦门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共同主办,旨在凝聚在京厦门企业家,搭建政企互动平台,积极响应厦门市企业家大会发出的“在新征程上跑出厦门加速度、再创新辉煌”号召,共同书写厦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