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到来,我市各大剧院上新了一批优秀戏剧和演出,文艺演出市场生机勃勃、好戏连台,市民们不妨走进剧院,一同感受艺术的魅力。

昨晚(11日)七点半,由上海昆剧团带来的经典昆曲作品《长生殿》在闽南大戏院上演。这场演出由上海昆剧团国家一级演员黎安、白玉兰奖得主罗晨雪领衔主演,通过精致的舞美、悠扬的唱腔和典雅的曲词,呈现这部经典名剧,让观众感受昆曲的独特魅力。

市民 程先生:感受一下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和了解古代的这些历史故事。

戏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生殿》是闽南大戏院虎年开春的第一场演出,从本月11日到20日,他们还将为市民朋友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演出,比如双钢琴音乐会《88键环游世界》、戏剧《恋爱的犀牛》等等,可满足各年龄层次的观众需求。

厦门闽南大戏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岳俊峰:春节元宵期间,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优惠购票活动,虽然受到了疫情一定影响,但是整体票房情况还是非常乐观。

与此同时,嘉庚剧院、厦门歌舞剧院等剧院,接下来也将为市民朋友们带来音乐会、话剧等各式各样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