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里,除了走亲访友,聚会娱乐,运动也是不少市民的选择。像是我市新开通的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这几天就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打卡,一些运动场馆人气也很旺,一起来看。

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游客来到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健身打卡。在步道东坪山段的东山环廊附近,不少市民游客都是全家出动,在山海步道上散步运动,沿途还可以欣赏东坪山的美丽风景。据了解,春节假日期间,山海健康步道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游览,初一至初五游览人数累计超过了10万人次,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与靓丽的自然风景相结合,让大家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市民:春节利用这段时间跟亲朋好友一起来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走得时候沿路的风景也都很漂亮。

市民:大家现在都全民健身嘛,步行是最好的健身方式,一年之计在于春,运动就从春天开始。

除了山海健康步道,我市的一些运动场馆人气也很高,上午,在体育中心综合馆的篮球训练场里,已经是一派热闹景象,其中既有趁着假期相约打球健身的上班族,也有在学习篮球的小朋友。羽毛球场里也有不少人正在挥洒汗水,大家都在用运动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

市民:过年大家一起锻炼锻炼身体,大家过年亲朋好友聚餐聚会的,过完年大家一起运动运动。

市民:大家都喜欢运动,活动一下出出汗,过两天上班了,也提前恢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