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厦门旅游除了鼓浪屿、曾厝垵、环岛路这些耳熟能详的景点以外,在思明区还有很多值得深度游玩的网红打卡点,今天的《“逛吃逛吃”厦门游》系列报道,我们的记者就专门设计了一条特别的路线,带您游思明区,感受不一样的刺激和惊喜。

记者 熊伟 丹妮:逛吃,逛吃,厦门游,今天我们游思明区,思明区一直是一个传统的旅游打卡点,不过,今天我们要在思明区找到一些不一样的刺激,不一样的味道,还有一些不一样的惊喜。

冬奥会的来临让大家越来越熟悉冰雪运动,虽然我们在南方,但是同样可以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刺激。

丹妮:考虑到我跟熊伟从始至终来的时候一直握着栏杆不肯放手,为了洗刷这个耻辱,我决定让咱们教练带着我,换个人肉栏杆更稳一点。

熊伟:成年人在这里跟小朋友一起滑真的很尴尬。

丹妮:教练如果给我们今天这种菜鸟级的表现打分,我的分数是不是比熊伟略高那么四五六七分,是的,你话都说到这份上了。

现场:怎么样啊,我看你脸色发白(我现在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坐着),满足你,只要你不恐高(啊?)

你说的安静就是这个啊,怎么啦,高空上还不够安静吗,走走走

听说10分钟后到达最高点,咱们就能看到远处的高楼大厦,包括双子塔都看得到。你好,那边的景色美吗,还好,还好是什么意思,还行。你好,你们觉得刺激吗?刺激,那边风景怎么样?棒极了。

现场:从这个角度看高楼大厦真不一样,咱们思明区有一部分的美景,可以通过坐缆车的方式尽收眼底,而且还有鼓浪屿可以看得到,又有海景,要是大晴天,美美的日落,渲染上一层光晕的话,会更美,建议大家在大晴天,接近日落的时候,过来坐缆车体验一下。

现场:怎么样,这趟缆车之旅是不是长了见识开了眼界(对,但是有点饿),走,吃去

推荐炸面包,外面是炸过的,里头包着卤蛋跟香肠,味道特别好,我从小吃到大,吃了十八年,是的是的,你认得他是吗?老板是我们厦门广电的忠实观众(老粉丝)继续关注《特区新闻广场》哦,谢谢,谢谢

有了美食怎么能没有美景相配呢,我们现在来到上李水库,可以看到这块是非常适合野餐的地方,但是我们的美食好像,都是肉肉肉肉肉,(品尝)很美味

现场: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是不是得来点夜生活了,(我们这不是来到网红景点沙坡尾了吗)而且每次来每次都有新的惊喜

现场:怎么样,还不错,够嫩,里脊炸得够嫩,这算是一个惊喜之一,美味惊喜

你看那边是在干嘛,写字是不是,你好,你们这是免费的吗,对,免费的那我们来一个吧,给咱们栏目写一个吧,可以

熊伟:写好了啊,我们来展示一下吧,那就借着我们的春联,给大家也送个祝福吧,丹妮你的上联是,广传特区佳话,我的下联是播映鹭岛风光,横批是收视长虹,当然还有个福字,很漂亮的福字是送给我们观众朋友的,我们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