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日)虽然是雨天,但仍有不少市民游客出游,南普陀寺就迎来了不少市民游客。春节出游前要提前预约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虽然是淅淅沥沥的阴雨天,但依旧有不少市民游客到访南普陀寺。上午十点,南普陀寺入口处,市民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测体温、出示预约码等信息,进入寺院。在院内广场上,有不少市民在祈福迎新年。

市民:每年都会来南普陀,希望今年家里每个人身体都健康,儿子学业有成,老公和我赚大钱。

市民:每年都来,从我父母就开始这样了,(希望)国泰民安,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胡里山炮台,也有游客,在雨中漫步,欣赏炮台海岸的朦胧风光。除了邀请市民游客看古炮、赏美景之外,景区也给市民游客准备了不少丰富的娱乐活动。

胡里山炮台景区项目经营部 辛志勇:也准备了很多的礼品和表演,有我们炮台自有的清兵操演火炮表演可以参加,扫盲盒迎惊喜的活动,还有我们的视听影院,去欣赏相关的影片。

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形式开放,以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来接待游客。市民游客进入景区游览需要提前48小时,通过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或各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