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假期,不少人都很关心,我市线上线下商超的营业时间会有什么调整,货品供应能保障吗?

临近春节,各个商超也一天比一天热闹,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下午,元初超市磐基店里,就有不少市民挑选货品。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春节期间,元初规模较大的门店都会营业。

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岛西片区总监 岳婷婷:商场店包含一些大店比较特殊的,不打烊会一直营业,只是初一到初三。我们的营业时间会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改成早上10点到傍晚6点,其它一些门店,社区性质比较强的,会做初一到初三的一个休息,从初四开始还是照常营业。

随后记者又来到五一文化广场附近的朴朴仓库,这里的工作人员也开启了春节的“忙碌”模式。春节期间,朴朴超市也相应调整了营业时间,除夕当天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7点,初一到初三是早上8点半到晚上9点半,初四恢复正常营业。春节期间,超市还提早备足了货品,最大程度保障市民需求。另外,像是夏商民兴超市等商超,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具体信息大家可以通过商超的微信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