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22日),在聆听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后,厦门代表团代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代表们认为,去年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生福祉、生态文明和城乡建设等方面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省人大代表 吴迪:整个报告特别有感染力,能够鼓舞人心。在民生方面、经济方面、改革开放方面、法治政府方面都做得非常深入到位,既有方向,更有目标,还有措施的部署布置。

省人大代表 钟庆达:今天的报告很务实,我感觉报告数据说明了一切。

大家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学习传达贯彻好省人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展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厦门贡献。

省人大代表 眭国瑜:在基础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对厦门工作表示了比较大的支持,我们也一起凝心聚力来把2022年的工作做好。

省人大代表 禤达明:报告中提到了要发挥福建“侨”的优势,我作为归侨,回去以后要把这种(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