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发挥人大作用,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