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央视《中国电影报道》报道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群星璀璨,助阵“金鸡”之夜。具体内容如下:

12月30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建厦门举行,红毯上电影人陆续亮相、星光熠熠,颁奖典礼上重量级奖项依次揭晓,中国电影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光影盛宴。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红毯可谓星光璀璨,《1921》《我的姐姐》《长津湖之水门桥》《守岛人》等多个剧组以及众多电影人相继亮相。

演员 张子枫: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初心,热爱下去,努力下去,坚持下去。

演员 刘烨:一辈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不亏心,不亏心就不白活。

恒源祥集团董事长 陈忠伟:作为我们中国一个具有94年历史的老品牌,我们也是希望在这些“星辰大海”的青年演员的成长路上,我们能为他们助力一把。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 刘森淼:我们希望中国电影越发展越好,用镜头记录各行各业,尤其中国乳业崛起的故事。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剧组充满仪式感,每个人身上都带着特别的花朵,象征电影中的情感表达。

演员 黄晓明:我身上带的这个叫杜鹃小雏菊,因为在这里边我们展现的是一段成都的父子情。

演员 潘斌龙:我带的是满天星,其实象征着我们平凡生活中那些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

电影《狙击手》的年轻演员们,则是在红毯上集体来了个大合唱。最后,2021年度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的40位成员集体现身,掀起红毯上的小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