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我们通过一组数据,一起来了解安居集团如何用责任与担当,打造保障服务民生的“安居样本”。

  作为我市唯一的市级保障性住房专营主体,安居集团积极参与各类保障性住房、人才住房、共有产权房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从思明区的林边公寓,湖里区的湖边、仁和、围里公寓,到海沧区的马銮湾地铁社区一期、二期,集美区的园博、珩琦、后溪花园,同安区的滨海公寓,翔安区的浯家公寓等,安居集团在建、在管的项目覆盖了厦门全市所有行政区。目前,由安居集团管理的住房共有5.53万套、物业服务项目68个224个服务点,共承建保障房项目18个,总建筑面积近369万平方米,可提供4.9万套住宅,享受住房保障的人群将超过13.5万人。

  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安居集团已成为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总面积第一、住房租赁业务总面积第一、保障性住房配套商业经营面积第一的企业,并将继续按照“安居筑家 共享发展 安心居住 共同富裕”的理念,努力打造保障服务民生的“安居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