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电影频道和厦门广电集团联合推出的“直击金鸡奖”5G融媒体全景直播,30日进入最后一天。在今天的直播中都有哪些亮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30日,厦门广电集团继续派出多路记者参与直播,带领网友走进特区纪念馆、联发华美空间、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等地,讲述光影与厦门的故事,感受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年来的变化和成就。

  青年演员 孙伊涵:可能观众对于(飞机维修)这个行业也不是太了解,我今天非常荣幸有机会体验了一下,感触特别大的就是有很多人在我们的背后默默地为我们付出,默默地为我们保驾护航。

  根据初步统计,从27号下午直播开始到昨晚,5G融媒体全景直播全网观看量已经超过一亿人次。截至昨晚十一点左右,共获得不同新媒体平台80多个热搜。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策划总监 安仁翊:因为涉及到了金鸡奖40周年漫长的脉络,今年的演员还是非常多,奖项也很重磅,都是非常重头的大片在角逐最后的奖项。把这些内容都呈现完,(直播)应该是到明天早上(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