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厦门、对于电影节,演员和导演们都有怎样的印象和感受?今天的“点点星光”,我们继续来听电影人的“金鸡声音”。

演员 刘烨:我知道有很多电影都在(厦门)拍,这次来了我就印象更加深刻,我觉得以后有好多外景(可以)选在这。

演员 辣目洋子:以前有两部戏都是在厦门拍的,对厦门的印象一直非常好。

演员 陈都灵:看到有一个这么繁荣的活动在厦门举办,我觉得是家乡的荣幸,作为厦门人也感到骄傲。

演员 颜丹晨:我们都非常喜欢厦门,因为不仅风光好,吃得好,人好,非常热情。

演员 邓超:我的人生当中有一部最重要的电影叫《烈日灼心》,也是在(厦门)拍的(同期)我经常说(厦门)是我的第二故乡,不管怎么样今天或者明天要去去过的地方坐一坐,回忆一下曾经在这的创作历程。

演员 任达华:这边的树,这边的海边,天上的白云、蓝天,带给我很多不同的青春,带给我很多不同的活力,所以下一部电影 (考虑)来这边。

演员 肖央:争取《误杀3》来厦门拍,我觉得厦门不光是环境好,有目共睹的,厦门的人文也很好。

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主评审、导演 管虎:年轻导演,放光的眼睛,颤抖的声音,热爱确实也是在感染着我。

演员 刘敏涛:看台上那些很绚烂的炫目的光影的时候,还有那些片段,那么多优秀的演员们演的片段,我就在想,真的是像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