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晚,《误杀2》电影的主创人员现身厦门寰映影城,举行了映后见面会,和影迷们分享了创作和拍摄心得。

  影片《误杀2》讲述了一个走投无路的父亲为了救下儿子而以身犯险的故事。在影片末尾,导演还特意设置了彩蛋,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结局。

  《误杀2》导演 戴墨:是另外一种可能性吧,当然是在临近开机的时候,这个彩蛋才在文本里加进来的。

  《误杀2》主演 肖央:很感动,突然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你已经觉得完全失去了,但突然发现一切都没有变。

  《误杀2》主演 任达华:有计划A,有计划B,也有计划C。观众看到这个人不见了,但可能有另外一种希望,电影是有希望的,爱是有希望的,众人也有希望。

  主创团队表示,虽然来厦门的时间不长,但这几天,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这个天然摄影棚拍戏。

  《误杀2》主演 任达华:我喜欢厦门,带给我这个青春,这个活力。因为这边的树,这边的海边,天上的白云、蓝天,带给我很多不同的青春,带给我很多不同的活力。所以下一部电影(考虑)来这边,是拍一个很有活力、很有人情的警察片。

  《误杀2》主演 肖央:争取《误杀3》来厦门拍,我觉得厦门不光是环境好,有目共睹的,厦门的人文也很好,有很深的人文精神。

  《误杀2》导演 戴墨:我是第二次来厦门,我巴不得来厦门拍个戏,因为太舒服了这个地方。尤其是这个季节,不冷也不热,然后阳光也这么充沛,我都很羡慕在厦门生活的人们,我非常希望能够来厦门拍个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