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海沧区企业和翔安区农村社区,举行专场报告会。

市委讲师团成员、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劲松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厦门力量》为题,为海沧区国企代表做宣讲,对省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做了深刻阐释。与会干部群众表示,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海沧区国有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海沧区招商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颜进南:讲得比较到位,也很贴近实际,我们要紧紧围绕省市区的党代会精神,结合目前海沧产业的分析,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招引一些科技含量高,产出大的项目。

在翔安区内厝镇,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温金辉为当地120多名干部群众做专题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省市党代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思路。与会干部群众表示,接下来大家将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绘就翔安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翔安区内厝镇官路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易池: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