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昨日,市政协召开“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分享会。市政协主席魏克良出席分享会。

今年9月,厦门面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关键时刻,市政协闻令而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快”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字为本,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直奔一线、靠前指挥;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奋力作为,或支援同安抗疫第一线,或加入相关指挥部、工作组、工作专班,或深入社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等,全力以赴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政协贡献。

8位市政协机关干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和感受,令与会者深受感动。

这次抗疫大考,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勇于迎难而上、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政协机关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力量。市政协领导要求,下一步,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抗疫斗争中激发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厦门政协事业、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