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对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党史上的厦门故事,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开展宣讲,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全市理论宣讲资源力量,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高质量做好宣传宣讲工作。

【链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由9位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将于12月上旬深入全市六区以及市直机关、发改委系统、国资系统举办9场集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