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下午和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举行发改系统和同安区专场报告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前进力量。

  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明娟为发改系统220多名党员干部,全面系统阐释了六中全会精神。到场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讲得透彻深入,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接下来他们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经济师 黄光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决策咨询工作的实际行动,力争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发改委综合配套改革处处长 李碧莲:我们要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推进开放。在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方面,加力推进,加强谋划。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前往科华数据公司,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汤珊:我们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抓住机遇、改革发展。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唐明娟:我想我们科华数据公司也是要走好新时代的改革创新之路,要拥有更多原创性,颠覆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