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研究员作宣讲报告并与现场师生互动。

报告会上,傅柒生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农林大学实际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令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福建农林大学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同时以视频方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校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师生代表600多人在主会场听取报告。旗山校区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同步参会学习。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前往新成立的福建农林大学菌草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参观,了解菌草科学与技术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