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胜利闭幕。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79名、候补委员16名,中共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名。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这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揽,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凝结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心血,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会议期间,厦门代表团代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报告、选举好班子,对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充满信心。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赵冰:这次党代会团结务实、催人奋进,大会贯通历史逻辑和时代价值,为我们擘画了宏伟清晰高远的未来发展蓝图。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陈莎茵:最关键的是对未来的规划,它有个总体目标,具体目标包括实施路径,讲得都非常清晰明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张裕玉:我相信,未来五年民生领域这一块,会有更大的完善,更大的促进,更大的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带头执行大会决议,带头落实大会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新时代厦门经济特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厦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章颖薇:作为高校党代表,回到学校后我要带头,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带头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唐红玲:作为一个平台制的科技特派员,积极与他们(农民)互动,为农村农业去嫁接科研项目,去赋能我们的农业农村发展,争取为农民增收。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陈珣:要加快健康福建建设,努力为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周丽琴:党员干部们从自己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自己的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