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PW~9U7`OO1%3Y4UZBUQ.jpg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6日在福州召开,全省各地网友纷纷表达对未来的期盼。记者注意到,百姓收入、医疗保障、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等话题受到网民的普遍关注。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网友“明天”:回望来时路,业绩辉煌;喜迎党代会,信心满怀。衷心希望新福建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农业发展稳步向前,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再提升!

网友“朝朝”:祝福党代会胜利召开!希望未来五年,学有名校,病有良医,劳有多得,老有赡养,住有安居,福建人更加幸福!

网友“无尽的思念”:希望代表们能更多地关注乡村振兴,为乡村特色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让老百姓能够更多地留在家门口生活,早日结束外出打工奔波的生活。

网友“微笑”:建议让年轻干部队伍进入基层,大胆创新的想法带动乡村发展,振兴乡村发展,把目光看向年轻的干部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网友“天天”: 随着现在经济越来越发达,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交通也越来越好,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逐渐走俏,希望能在商场、高速服务区、小区内、办公楼区域,规划更多的充电桩。

网友“飞翔的小鸟”: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城乡医保制度全面启动后,就在近日在福州就享受到了这个政策带来的实惠,作为一个外省人,在福建住院看病,刷卡直接结算各项费用,免去了回老家报销的舟车劳顿。同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药物、检查项目列入医保报销范畴。

网友“70后”:小区的“长者食堂”解决了我们老人的一顿三餐的难题,“老年课堂”还让我们增长了摄影技能、懂得了养身保健,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化设施的应用推广,希望能有更多的这类培训,研发者能更多地考虑到老年人的状况,客服电话按键少一些,人工服务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