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集体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齐心协力谱写厦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篇章。

  在集美人文馆内,来自集美法院的党员干部正集中在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作为嘉庚故里和闽西南革命的摇篮,集美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辖内拥有18处革命旧址。集美区充分挖掘利用红色文化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党员、深入游客、深入基层。大家表示,将从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履职尽责,奋勇拼搏,在本职岗位上做一名优秀的答卷人。

  集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 洪一帆:在我们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更坚定了作为法院干警的我们,司法为民的初心。

  集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龚小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赓续红色血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领导下的伟大司法事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续写新篇章。

  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市广大专家学者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飞跃。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 牛君: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接下来我们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神要义,核心内容,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原宗丽:我也相信在我们全党带领全国人民前行的过程当中,我们将能够创造出更辉煌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