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在我市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飞跃。

在厦港街道福隆世纪中心,来自不同企业的十多位党员正聚在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这栋大楼目前入驻74家企业,共有6个非公党支部,党员68人。依托楼宇党建的阵地,这些原本互不相识的“邻居”企业聚拢在一起,通过举办红色电影节、青创论坛等一系列党建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吸铁石”效应,优化楼宇整体营商环境,实现了楼宇党建与楼宇经济的同频共振。学习会上,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史上最伟大的“创业团队”,要从党的百年成就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创新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望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程莹莹:我们也是一家创业公司,当时中国共产党从那么艰苦的环境下走出来,并且取得现在这么伟大的成就,对于我们公司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大的激励。我们要秉持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浴血奋战、百折不饶、自力更生的相关精神,一直引领我们走下去。

厦门凤扬网络科技公司党支部党员 林颖真: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要跟着党走,学习党在百年的经验总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思想观、核心观,一起来努力奋斗,创造新时代的辉煌。

厦门软件园二期是我市软件与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之一,共聚集了204个企业党组织,3200多名党员。多年来,园区依托数字化手段,打造了“党建e家”、党建联盟地图等载体,通过党建引领,释放园区创新活力。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中多次提到“飞跃”一词,也激励园区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为指引,努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用科技与创新赋能企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厦门软件园联合党委书记 王莹:下一步,我们将以推进创新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开拓创新为抓手,以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激发园区非公企业党员人才创新驱动的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