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政协各项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找准政协的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要围绕中心、精准建言,自觉扛起履职的责任担当,为推动蓝图变为现实作出更大“政协作为”。要加强宣传、引领人心,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共识,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凝心聚力的强大动力。要振奋精神、强基固本,扎实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以一线状态、一线作风、一线干劲,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好,把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好,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